2007/12/25

西門町美食 賽門甜不辣 & 楊記冰店

2007平安夜原本預定與勾椎一同去吃好吃的泰國菜,但萬萬沒想到居然電話一樣但搬家了!! 叫我一時要去那找啊!! 就帶著勾椎去西門町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克的,我們第一個選擇大車輪洋食,說到洋食店我真的覺得很"機車",一定要乘聖誕節騙消費者來撈一筆嗎?平常推得套餐主菜ok~ 副餐普普也就算了,連平安夜價格三級跳後飲料還是"冰紅茶 & 冰咖啡",OMG!! 你們的飲料有比公園號的酸梅湯好喝嗎?? 人家現場喝超大杯只要20元!! 天啊!! 選這些騙錢的聖誕洋食套餐(平安夜還只能點聖誕套餐哦) 我會覺得我越活越白痴了!!

於是就跟勾椎一同去吃西門町的"爭鮮",這家爭鮮上次來吃的時候吃到一堆菜單上沒有的創意菜就覺得非常值回票價,比起永安旁邊的爭鮮真的是好吃 "N" 倍!,永安那邊的飯超硬! 魚肉跟飯還常常分離! 遜啊~~~
在我們克了幾盤壽司後感覺很不滿足,又到了大名鼎鼎的"賽門甜不辣"克起甜不辣 & 碗粿,其實甜不辣的料並沒有比其家來的多料也長得一樣,但是!! 他的湯好喝耶~~ 而且!! 他的辣椒好香耶~~ 自製辣椒還獨立賣咧!! 另外店裡賣的碗粿也好吃哦,如果來西門町找不到想吃的小吃可以來吃賽門甜不辣哦!! 克完後我們又跑去老字號的"楊記冰店"點了一盤(好大盤)玉米冰來吃,感想就是下之我會點花生牛奶冰,玉米冰真的不是我們的味~~

好吃的甜不辣~~


也是經典的手工碗粿哦~~~~


滿滿都是料的玉米冰哦!! 下次點花生冰來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