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D40x入手

過去覺得自己並不是需要購買數位單眼,但每天看一些毒照久了也讓人心動!! 於是就展開了踏入 DSLR 之旅。
在購買之前當然是作功課,面對 DSLR 非C及N的狀況也只好隨著潮流走,在一開始我是想選C家滴但基於物盡其用 (閃燈) 的關係就選了N家,當然我這個物盡其用的想法招來大家的勸導 XD,但也是一種省錢之道啊!!
在我選定要投入 DSLR 後身邊就開始充滿了勸敗語言,總是5D、D3、D80、400D、a100環繞著,但我主要考慮到
*入門
*閃燈
*一機一鏡 (初期想有個超值點的鏡頭)
*洗 A4 的照片
*不清楚自己會走多深入
最後我就選了一個沒人提的機身 D40x !!!,就前往了芝山的征途~~
這邊先插個事件,在購買當天我掙扎要騎車還是坐捷運去,後因也還沒吃晚餐就決定騎車去,規劃好了美食路線就衝啊!!
在去的時候就先跑去克杯公園號酸梅湯+韮黃豬肉餅 !!,真的超級讚的!! 四十年的台北時光就濃縮在一杯酸梅湯中,好喝的不得了!!
在回程的時候去阿桐阿寶克一個 "一百" (四神湯+包子+肉粽),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說他是台北前五的四神湯是絕對的。
到了店家購入後就來看看開箱照吧。所有的照片都可點進去放大看哦,可以看細部。

有一道光~~~~~~~~~ 金光!


帥帥的機身,這個角度看機身好像低頭害羞的機子 Embarassed


來個大合照!


正面照鏘鏘~~


未來托付的 Kit 鏡~~


就是那個標誌!! D40x!!


出現了!!! 小紅三角褲~~~ Cool Cool


這次的機身 & 鏡頭就是由這台帥帥小DC負責的啦~~~ 注意看 D40x 那張電鍍標誌的精細,猛吧!!! 反而這張我過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